close

話說下午和專科同學約在火車站前見面要一起聚餐吃下午茶,誰知道新光三越的活動吸引我注意,就是這告示牌,但只是觀望沒特別想什麼,於是在離開前被活動人員攔住了,希望我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參加,於是....我們也要參加 

 ,我們抽到九號 我抽到了九號,就硬著頭皮參加了(反正也在等人沒差)

這隻熊竟然在跳舞看著這隻熊出場我有點傻眼,跟我想像的那一隻不一樣,後來牠跳了舞之後讓我對牠改觀   

然後又跳了這支舞孃   

夠可愛的啦!不知不覺要準備換我們登場囉

我們要上台了 好緊張 準備上台整個都在秀我那顯眼的包包

整個很想紅的母女 看一下鏡頭吧 小雞腿這個造型.... 終於我們母女兩有合照了~感動(灑花中)

好緊張喔~換我們登場了

  

參加完還可以去五樓熊的櫃位換一隻可愛的小熊,然後就開始進行我們ㄉ下午茶時間,整個就是貴婦生活好開心

幸福人妻組

期待下一次見面把今天沒聊完的一起聊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腿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