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弟弟已經八個月了要邁向九個月,雖然現在是副食品+母乳一起餵,總是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後來有次換尿布被其他媽咪看到,問我平時弟弟有沒有喝水的習慣!

(心想說幹嘛問呢?!)

她看到我疑惑的表情才趕快解釋說:她剛看到尿布很黃然後尿騷味很重!她其實也不確定我有沒有餵弟弟喝水,所以才隨口問

這時我才發現~對耶!我沒有餵過弟弟喝水,連吃寶寶餅乾,他也沒喝

所以趕緊入手水杯

一樣還是選用大眼蛙

一方面是腿姐小時後就是用他們這牌的水杯馬上就學會

所以為了不要降低孩子跟媽咪的挫折感

阿母這次入手的是綠色蛙蛙

 DSC_0815.JPG  

可愛吧~看到蛙蛙的臉就覺得很放心!

然後腿弟整個好奇的想要把水杯抓來

讓媽咪先拍一下照片嘛!

DSC_0804.JPG號稱八個月以上適用(其實當初腿妹六個月時媽咪就購買粉紅蛙蛙讓她喝嚕)然後就是不論什麼角度喝都可以喝到水,因為吸管是軟的,所以正值長牙期的寶寶怎麼咬都OK(腿弟的最愛,吸管快被咬爛了還好吸管可以替換)

DSC_0805.JPG另外配件可拆解清洗以及高溫消毒!杯蓋無墊圈,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生黴菌的危險!刻度明顯30CC為一匙,所以媽咪們要沖泡飲品很方便(雖然腿媽還是建議蛙蛙水杯放水就好)主要還是蛙蛙的杯蓋可蓋起,保持衛生不用擔心細菌附著在吸管上

DSC_0807.JPG DSC_0799.JPG然後就是買水杯裡面有附贈小刷子,千萬別像腿媽一樣把刷子丟掉,當初腿妹的就是這樣被丟害我想說小縫縫要怎麼洗,所以媽咪們要注意喔!

DSC_0818.JPG然後就是杯子跟零件耐熱耐冷的溫度

DSC_0819.JPG  最後就是大眼蛙為什麼可以讓寶寶在各角度都吸的到水的秘密

底下的球狀物就是關鍵,寶寶不論什麼角度喝水球狀物體就是跟著一起擺動,沒有像其他水杯,一根吸管就是定住在原位,然後邊邊的水都喝不到,這其實很尷尬!

所以基於以上原因媽咪選擇大眼蛙

如果媽咪有其他水杯推薦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最後附上腿弟的水杯初體驗照片

很快就上手了

DSC_0789.JPG DSC_0790.JPG DSC_0791.JPG DSC_0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腿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