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這次收到的包裹讓我驚喜了一下

我老公都說我是肉鬆人~(就是皮膚垮,肉很鬆弛)

我都一直說還不是替你生了兩個寶貝蛋才這樣

然後重點是:包裹的內容物是果蕾緊緻撫紋霜

老公快笑死了說這個商品超級適合我的呀

想當年我還是小姐的時候皮膚光滑緊實又美麗,真的覺得生了小孩以後有差別

可怕的妊娠紋讓我開始害怕夏天

讓比基尼離我好遠

話不多說馬上來體驗

DSC_1552 產品的正面照片

 DSC_1554 DSC_1555可以適用的身體部位都解釋的很清楚阿母我整個就是用在腹部跟大腿ㄚ

 DSC_1557產品很大一條感覺可以用很久

DSC_1558打開蓋子有發現洞口有被封住讓產品不會被感染這點很棒

DSC_1560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不黏手很清爽

其實主要是希望淡化我的妊娠紋整個很努力擦

加上產品本身又不含防腐劑,又是法國原裝進口,好吸收,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讓我每天早上跟晚上都很努力擦喔

如果要更詳細的了解可以到下列網址喔

http://www.glydermsm.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腿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