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十九日那天一直期待腿爸會帶我去哪裡玩,誰知道都沒有好難過,到了下午時整個瘋狂帶我去運動用品店,然後淡淡的說;挑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吧

我心想;在作夢嗎?這麼好阿?後來發現從有了腿妹後,我好像真的靠一雙夾腳拖走天下ㄟ,竟然有金主開口說話了當然選嚕,只是選了一下午還是沒看到自己喜歡的

所以先填飽肚子在說

走去表哥開的餐廳,糖圈廚房(點我連結)在尊爵飯店旁邊,門口看過去很精緻,在裡面選定位置後開始拍照

糖圈的某一角  其中的一角落

然後開始點餐嚕

菜單封面上面的英文名字是兩位主廚夫妻的英文名

糖圈菜單1糖圈菜單2

糖圈菜單3 糖圈菜單4 

糖圈菜單5 糖圈菜單6 

糖圈菜單7 好多好吃的套餐不知道從何選起,還好有主廚老哥幫我配

 好健康的沙拉沙拉蔬菜新鮮又好吃,原本我想說水果會不會很酸,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是甜的,裡面還有烤過的麵包丁,好好吃,鹹鹹脆脆的,上面還有少許的乳酪絲可以搭著吃,我們一家三口把他幹掉了,讚啦

好喝ㄉ濃湯配長麵包  這個濃湯的玉米粒也太多了,而且湯也很濃郁,用旁邊的麵包沾著吃很搭,怎麼才喝完湯就飽了,他的湯碗很深,湯的料又給的很多,整個就很想續一碗,可是又期待下一道菜

 

DSC00647蜜桃茶,蜜桃香味很香,茶味很夠

焦糖奶茶我的焦糖奶茶,焦糖香氣也很濃厚,一喝就甜甜的,很幸福,很大一杯其實喝不完,但跟其他店比起來誠意十足,有些店的飲料杯沒有這麼大杯,想喝還要在花錢點一遍,如果喝熱的可以在加水續壺,可是人家就想喝冰的咩

檸檬雞腿排套餐 腿爸的檸檬雞腿排套餐上來囉,一上菜我就先被餐盤吸引住,從托盤至小菜碟,還有主餐,整個就幻想哪天老公回家吃飯也可以有這樣的擺盤,整個就很讚吼,他大笑

整個就很開心ㄟ其實腿爸好少吃餐廳的,整個就很挑嘴,總覺得餐廳都是用料理包的不新鮮不想吃,還是吃老婆自己煮的才有家的味道,沒想到才吃第一口菜,再吃肉,然後就沒聲音了..... 

原來太好吃了,好吃到不想跟我說話,現煎的雞腿排搭配時蔬,還有湯品,真的都是用"新鮮"兩個自來形容,東西新不新鮮嘴巴吃的出來,連最後的奇異果水果都不分給我們吃,整個套餐吃完他說:好飽喔!忘記拍雞腿排的側面,是很厚實的雞腿呢!

我的生日餐,菲力牛排這是胡啦啦專屬生日套餐,一進門除了飲料自己點的,其他都是兩位主廚夫妻幫我配的,這一個菲力牛排,看了好久不敢吃,因為.....我想帶回家裱框起來,好精緻,好漂亮,好香ㄚ


吃菲力牛一定要搭他們自製青醬,好吃,整個青降的味道都在嘴被裡面環繞,加上吃牛排吃外埤是酥脆的裡面是有嚼勁的,可是又不太費力氣的那種咬度對我這牙齒不好的來說剛剛好,然後焗烤馬鈴薯吃了也不會很膩,飽有馬鈴薯的口感,小朋友很愛吃,他裡面都是泥狀,搭配起士,被女兒吃光光,然後超大的香菇上面有灑香料的樣子,讓平常不敢吃菇類的我咬下去欲罷不能,好好吃,水分很多,不知道以為在吃水果的錯覺,而且香菇味道也很香,又很大朵

 搞的好像你生日耶飯後大哥跟大嫂(主廚們)招待的紅酒,濃郁香醇,我想第二胎就在今天產生了,哈哈,看腿爸一臉滿足的樣子


最期待的鬆餅,旁邊還有滿滿的水果盤    本來已經吃飽喝足了在休息中,熱情的嫂嫂又在請人端上這盤招待,結果我們還是吃光光,好吃的鬆餅淋上蜂蜜,在沾上旁邊的草莓鮮奶油整個很搭,然後水果盅裡面有香蕉,蘋果,奇異果,水蜜桃等.....最底下還有巧克力醬可以搭配著吃,巧克力醬不會太甜,搭配水果的甜味其實是剛剛好的

最後還是感謝哥哥嫂嫂的招待與人生啟示,真的覺得人活到一個歲數,歷練也夠多了,真的可以跟晚輩做些分享,而且老哥ㄉ正面思想很強大,跟他聊天獲益良多,嫂嫂很幸福唷 也謝謝老哥為了我煮菲力牛排連自己的手都下去了,真的很拍謝


我只能把小雞腿送去你那邊任你處置了,哈哈


最後是我們ㄉ大合照,還有大哥大嫂送的禮物唷

感謝嫂嫂送的護手霜 感謝大哥大嫂送的餅乾,很好吃 543441_3824990504899_154149065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腿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