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去球媽家看她用雞蛋糕機做出下午茶的點心看起來好方便,所以查了好多地方雞蛋糕機的價格,發現原來最好康的是用信用卡紅利點數折抵,所以就用老媽的卡折一台蛋糕機回家

 

蛋糕機實品圖

 

然後準備茶家的鬆餅粉,他們家的鬆餅粉我真的好愛喔!

可可粉加香蕉牛奶製作的鬆餅

再來看你喜歡什麼口味的雞蛋糕就用粉下去調,像我愛可可,所以買了包可可粉跟家裡多的香蕉還有牛奶一起下去喇一喇

要塗少許的油在機器上

 

然後機器上一定要塗油,不然很難拿起來喔

 

開始冒泡就可以蓋上 有沒有可口阿

 

開始冒泡泡的時候機器上蓋蓋住約一分鐘

 

IMAG6498

 

然後時二生肖出動,好多可愛的動物小孩子愛死了

 

香蕉牛奶配鬆餅的下午茶   

 

兩根香蕉配全脂牛奶好濃好香,跟好X多賣的香蕉牛奶比,我這成本根本不超過五十元,一大罐喝到吐,人家他們一小瓶在全X就要賣四十元,搶錢啊

 

然後配上雞蛋糕,我從中午12點飽到現在16:17分,這幾天看到香蕉牛奶應該會吐吧!還好我公公有帶一大袋的柳丁,晚點來喝柳丁汁漂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腿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